注意!
為了著作權著想,內容指有一些些,並不會有很多
若想要看此書的,請留言,謝謝~~




最近看了一本超超超好看的小說>W<

那就是叫做
......我的惡魔羅密歐

到底有多好看呢=W=
答案是.......超級的好看!!



〈封面的樣子〉




〈內側的圖〉


〈贈送的卡片〉


從封面就可以知道有多好看了=____,=
沒錯,這位畫者畫的超好的,只可惜沒有說是誰畫的QAQ

作者簡介

朶朶

性別:女

口頭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

自我介紹:
愛瘋愛鬧愛幻想的女生,期待每一天都是一場演唱會,都是一季嘉年華,都是一份奇蹟。
喜歡淪陷在別人的劇情中,縱情大笑,悲情痛哭,安靜思考。相信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一場沒有彩排的演出,結果並不重要,只要真心演釋就好!

所有書目:
《NO.1第一戀人》、《我的惡魔羅密歐》、《親親我的野豬王子》、《HELLO王子殿下》、《醜小鴨王子》、《見習丘比特》、《野蠻侏儸紀》



撲通撲通撲通.......
第一次遇見你,我是女生,漂亮的女生!
你就是從天而降的羅密歐!
撲通撲通撲通.......
再次遇見你,我扮男生,帥帥的男生!
你竟然成了誓不兩立的惡魔!
Oh,親愛的上帝,請告訴我,
怎樣才算是最暈眩的甜蜜?!




===========================================

這本書是真的很好看的,雖然是愛情,但卻讓人很嚮往

這也證明了一件事............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     =,唉唉~~這世界上就是這樣阿〈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moon8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