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Painter IX 〈專業繪畫軟體〉與PS不同的阿XDD


考試到了,我竟然還在這裡!?我瘋了XDDD


於是這篇文章純粹是來說PT有多麼好玩又好笑XDDD加上哭笑不得XDDD

怎麼說捏~~~~~~我之前畫了一張好圖,存檔.........結果死掉XDD
該說我很笨嗎???下次學會預存備用XDDD



別問我這人是誰,我只是純粹顯示出PT的界面罷了XDDD〈騙人〉

在玩PT時,千萬不要用一張自己正在畫圖的圖去玩阿
因為會害死你阿XDDD



看到許多的畫筆不要嚇到,那確實是我常在用的
不過我聽說還有人用更多,界面是超大阿,然後用許多功能畫言情人物XDD〈實際是大師,除了這位加其他的,剩下全是仿製XD〉





看到這兩個,我先不說吧,但我要說的是,玩PT不用右邊的,因為你會變懶得去找顏色XDD
自己去摸摸拉~~~這樣才會摸到好東西XDDD


←愛用過多的圖層搞死自己


於是,我開始想在暑假打PT的教學過程了XDD

會是先介紹界面拉XDDD然後用自己的方法去教,會不會教到害死人啊???XDD

決定好是畫風景圖的教學,以及人物線搞加彩搞的教學

我在操死我自己阿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moon8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