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是多麼的渺小阿..............

「齊!你到在做什麼!?」一個小男生的聲音劃破了整個寧靜。
「吶.......麟........他們傷害了我朋友,我理當做出攻擊阿,有何錯誤嗎.....」被叫作齊的,冷冷的看著,彷彿誰都是欺騙他的。
被叫作齊的,彷彿像是黑暗中的光,但卻是紅光,他的頭髮是暗紅色,在光下顯得特別美,眼睛是玫瑰般的紅,看見的人總會著迷。
「齊!你根本就不知道誰才是傷害的人!你這樣根本就是亂鬧!!」麟大吼著,麟,一個彷彿與齊相反的人,有著一頭很陽光的的藍頭髮,在黑暗中也看的到,而眼睛則是那種,水晶卻有閃爍著海色的藍,讓人都有了精神。
「大家都死了........我不要!!」紅髮小孩的聲音劃破了整個黑暗整個.............世界
「齊!!!」



十年後。。。。。。。。。。


「麟~」一個很嬌又很好聽的聲音傳來,讓所有人都不禁轉頭循著聲音找尋。
「我說齊阿,你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大聲叫阿,萬一有人想對你怎樣,我可是承擔不起阿。」帶點磁性又很有陽光的少年轉了頭,對著眼前這個,既像正太又像女生的男生說。
「又沒有關係,反正有你保護我阿~嘻嘻~」齊笑笑的看著麟,不知道是怎樣子,齊很黏麟,到哪都黏著。
「你阿,就是這樣,萬一我哪天不在,我看阿,你會流浪在外勒!」麟彈了齊額頭一下。
「好痛!嗚............」齊用著一副被受委屈的表情看著麟,連路過的人都小瞪一下。
「喂喂........別給我這表情啦........」麟無奈的說,看著眼前的小動物,他直覺肯定是小貓,但是頭髮是紅色很不像,還是小鳥??也不對,麟心裡想著。
「麟!你又欺負小齊啦。」突然被人用手勾住脖子,麟大概想到會是只有誰了,便瞬間抓住手往前甩。
「哇阿!痛痛痛!!撒麟!你是想摔死我啊!」被摔的人大吼。
「哼,你阿,好自為之啦。」麟看著。撒麟,是麟的全名。
「狄學長,你沒事吧??」齊看著摸著頭的狄。
「小齊阿,你跟著這種可怕的人會死得很慘阿,我會擔心阿。」狄刻意調大聲講,讓麟有點無言又有點很無奈。
「會嗎??可是麟這樣可以保護我阿。」齊笑笑回答,腦袋裡大概只有麟吧........
「我也可以保護阿,而且我會比他還疼你喔。」狄拍胸保證,卻被麟踹了一腳。
「狄也,你別給我太過分阿。」麟揉捏著狄,表情不斷出現青筋,大概狄察覺到吧,便求饒著。
「麟大人阿~~您饒了我阿~~我不敢拉~~」帶著一點玩的求饒著。
「......算了,快走吧,遲到的話,我找你算帳!」麟握緊拳頭說著。
「是是是,我親愛的麟大人~」狄用半玩笑的口語說著,而麟則回瞪他一眼。

「啊!齊~~」突然一個影子撲向齊,好在麟反應快,不然齊就要被這狼女給吞食了。
「彌兒阿,你是想壓死齊喔,很重阿你」麟用一手撐著彌兒。
「麟哥,你一手撐著當然重,我很輕的我阿。」叉著腰說著,彌兒,是狄的妹妹跟齊同齡,都是十七歲,而麟跟狄則是十八。
「彌,好久不見了。」齊笑著說著,並且給彌一個大擁抱。
「我也很想你阿齊,哪像我那笨哥哥,都不想我~~」迷一邊說一邊朝狄那邊吐舌頭。
「喂喂,你這小鴨頭,誰說我不想阿,我還帶你喜歡的東西哩,切~」狄很不服的說著。
「哼哼~~,齊我們去教室吧,大家都很想你喔~」彌拉著齊,並回頭對著麟說,「要是出事,我會叫你的。」
「知道了。」麟對彌說,但心裡還是很不放心,畢竟齊................
「放心啦,彌可以的,走吧,菈有事找我們。」狄拍麟的肩膀說著,試圖讓麟放心。
「走吧。」麟笑著說。

「菈,有事找我們嗎?」麟嚴肅的問。
「關於齊.............你有何打算?」菈看著麟問,菈,是負責管理學校所有事務的人,所以很了解,尤其是對齊跟麟的事很了解,也因此很關注,並不讓學校的人知道,深怕會有事。
「我會多注意的,要是還是沒辦法,我們會離開的。」
「...............你離開只會更糟,我已經找到人可以幫你解決了。」菈說著,而麟跟狄聽到臉上不禁出現很高興的表情。
「菈!這是真的嗎??!」麟很高興的再問,他想確定是不是真的。
「真的真的拉,別那麼高興好不好,真是的。」菈無奈的笑一下。
「太好了耶!麟!這下齊有救了!彌聽到一定會高興的!」狄拍了麟一下,笑到都合不上嘴。
「不行!這件事不能告訴任何人,我只說我找到可以救齊的人,不確定他是否救的了。」菈瞬間嚴肅了起來,看樣子,要好得等一陣子了。





===========================================================

初次的自創文,請多包涵^^

紅跟藍,哈哈,還是一樣,是因為XX的關係

不是啦!我自己想的文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moon8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