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自己已經越來越偏離當初的興趣

明明很愛的,卻快沒愛,是因為久久沒接觸嗎???

還是自己分明是在排斥,自己想要隱蔽了.........................

隱蔽去了,但隱蔽有何好???

再下去,只是會很不想去看,欠債一堆的我,到底是到何時會去還債阿〈望天〉

再下去,我就真是個廢人阿.............................

要給蓮姐的也都還沒用,動畫也還在學.................

呵呵.............說大話的後果嗎???

GX............十代阿,你明明這麼可愛,但我卻已離開,好吧,我要再複習GX了........

玩瘋了線上遊戲...............天殺的,我暑假作業還沒做!?

嗚嗚.......................我又再懶了.............

人阿人阿,為何要這樣子阿!!

我去死死好了.............開學後....................還可以複習GX吧..........

惡惡..............真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moon8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