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當亞連的哥哥......可以嗎?」

「.....................咦?」

這個時候,我感覺到些許的罪惡感。我沒辦法,忘記那傢伙當時的表情。

 

「來~...................。」我拿著插著蝦子的叉子,想要餵亞連


「我
......我沒有說想要吃這個阿........我什麼也沒說........」亞連後退一下,臉上顯示出有點不好意思的樣子。


「咦
~可是我看你好像很想吃地一直看著這邊?你別客氣嘛~就當作為了慶祝你們平安完成任務歸來吧~!」我笑笑的,「唔........」亞連有點說不出話來。


「你們兩個感情可真好呢。」神田面無表情的說著,「恩?阿
~優你很羨慕對吧?」我笑笑故意捉弄神田,「去死!」亞連有點不耐煩的說。


「就好像真的兄弟一樣呢。」利娜莉看著亞連跟我這樣,說出了話,要笑的看著,「
..............」我們看著對方,亞連也不好意思的吃,「.......因為~我可是亞連的『哥哥』嘛~」我摸著亞連的頭說,而亞連低著頭,什麼也沒說。

 

『我想當你的哥哥』的宣言過後的十天,恩阿,雖然一切和平常都沒什麼差別,在這個時候就會特別主張自己身為『哥哥』的立場


.......很好吃喔,拉比,謝謝你......


「不客氣
~

亞連也沒有反對我的提案,整件事情的起因是利娜莉..........

 

「我可能對亞連說了很過分的話也說不定..........」利娜莉沉默說著,「咦?」我有點似懂非懂的,「之前出任務的時候,我跟他談到小時候和哥哥的事情,那時候......他個口氣聽起來十分羨慕.......他有他的過去,說不定我所說的會害他想起過去而感到更加寂寞.......」利娜莉說著,我並沒有多說什麼。

這讓我想起了第一次見到亞連的時候。亞連就好像壞掉的娃娃一樣,靜靜地躺在那裡。亞連在驅魔師當中,算是相當特異的存在,因此常常會聽聞有關他的事情。

 

「老爺子,這傢伙就是,接受了『時間的破壞者』預言的孩子嗎?」我摸著亞連的臉,「是阿。」老爺子回了話,「初次見面,亞連。我一直都很想見你喔。」我漠視著亞連的臉,讓我感到心痛得不只是他臉上的傷痕,醒來之後的亞連,比起那時候更令人想保護他。

 

「這是之前被變成惡魔的養父所襲擊所受的傷」


「我不是為了要殺人才當驅魔師啊!」

 

..........我想,亞連要是能有個兄弟的話,應該也會很高興吧?」我說著,「就讓我來當亞連哥哥好了,妳覺得這個如何?」我笑著說,「真的?」利娜莉有點訝異。

 

那時候的我,只是隨意答應的罷了。

 

但是.....

 

「我吃飽了。呃.........抱歉,拉比。」亞連對著我說,「嗯?」我還有點不清楚,「結果,到最後一整盤都被我吃光了......」亞連臉紅說著,我笑著說,「沒關係拉,你別介意這個嘛。」


「是我自己希望你這麼做的,你就別那麼客氣了。」

 

.......喜歡亞連。

就算是以哥哥的身分也無所謂。

 

「謝謝你........拉比。」

 

如果亞連依賴我的話,可以讓我忘記很多很討厭的事情..........沒錯,其實是我再利用著亞連。

 

.............嗚嗚.......

 

『殺人兇手........你這個殺人兇手!!』

 

「!!......啊?.......」我被剛剛的夢嚇醒,「糟糕.........竟然看書看到睡著了.....早上了.....?」剛才感覺倒有點不舒服,難怪覺得胸口重重的原來是被書壓住......


「拉比!」突然從門那傳來的聲音,「你起床了?我可以進去嗎?」


「哇
........笨蛋!不要開門啊!!」我叫著,但已經來不及了,「.....咦?」一堆書全往亞連面前倒,「!!?哇阿阿阿~~!」阿.......亞連被埋了,「亞連!!」我喊著,並跑過去看情況,「你沒事吧?對不起,我的房間總是這副德性......」我把亞連扶了起來,「這座書山是怎麼回事阿.......?」亞連摸著頭,「哎呀,因為有時想放在手邊隨時可以拿來看的書,所以就堆著懶的收時拉~哈哈哈」我笑笑著。

看見亞連臉上似乎很難動這些書的樣子。


....阿,對了,所以科穆伊先生才會說這個要拿來問拉比阿。」亞連看著那些書說著,,「什麼?」我問著,什麼東西要給我?


「這張紙條上所列出來的書都是在書庫找不到的,所以我被叫來問你,因為如果是拉比的話應該知道這個吧。」亞連遞給我一張紙條,我看了一下,說:「
…….~我想這些書應該都在我這裡吧…….」我搔搔頭,有點苦惱的看著紙條說,亞連沒有回話,只是看著地上的書,「……..怎麼了,亞連?」我蹲下來問,「咦?」亞連笑笑的。

他偶爾都會流露出那種寂寞的表情阿……..


「有煩惱嗎?什麼都可以和哥哥我商量啊?」我笑笑的跟亞連說,亞連有點氣的臉紅說:「請不要把我當成是小孩子好嗎?」


「有什麼關係,我是哥哥阿
~」我依然笑著說。


…….只是,和拉比認識也有一段時間了,我卻幾乎不了解拉比的事情………為什麼拉比會想對我說『讓我來當你的哥哥吧!』這種話呢……..?」


=====================================================
上篇....................他那個太長了OTL
於是原本是想要自己再改= =
但是發現不行改,所以只好繼續寫下去了...............
下篇,不知何時好了OTL
對不起了,我喻時了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moon8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