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合作繪大公完成~~~~


來來來~~~來看看阿~~~~~



發生時間:前前個禮拜
發生地點:家族群裡
發起人:哥哥
參與人員:闇月、Aria、T姐、玲珑
目的:合作繪


事發當時,哥哥提議來個合作繪,我便馬上叫囂〈??〉我要!
而後T姐與A也跟著加入,玲瓏被我們半說明半說服的狀況下也加入了

而選定人物有:十代、約翰、吹雪、愛德、凱薩

人嘛.........當然是抽籤

幸運的!我抽到了約翰~~~
T姐是十代;哥哥是愛德;A是吹雪;玲珑是凱薩

決定好從十代也就是T姐先畫,玩換我,再換哥哥,再是A,最後是玲珑~~

每人都畫好草稿後,便開始在次抽籤決定上色

很不幸的,又很幸運的

我抽到十代

T姐是約翰,跟我顛倒過來=W=

哥哥是凱薩,A是愛德,玲珑是吹雪

由於哥哥當時畫線稿的愛德,出了點小小問題,使得A很難去上色,變只好幫哥哥修改了

而我很高興得畫著T姐的十代~~~但因為頭髮看似有點問題,修色很多次

而T姐把約翰畫到成了青臉一副,其他人也畫完後

由A來完稿,最後成為了最棒的合作繪~~~




貌似只有我用的膚色不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moon8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