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某位好友所取得的資料

http://photo.xuite.net/john75422/2318849/1.jpg#support_xuite

人物...........真的超帥阿> <

但我應該不會先移情別戀的



一個字........帥!

感覺殺氣重重的...........〈遊星:你有何意見阿= =〉



騎著重型機車阿,跟十代一樣耶

霜:放屁= =



似乎是女主角的樣子

樣子.......還可以拉


兩個最可愛的了> < 

就如哥哥跟T姐說的.......約十的愛的結晶阿!!

=======================================================

闇:糟糕阿....我想把遊星跟十代配耶

霜:= =你瘋了嗎?

闇:哪有,不過依我看十代肯定又是受的

十:...........................

約:我不準!十代是GX的人!

闇:= =好啦,那遊星應該是攻的吧

遊星:喂!我都還沒有上場耶!

闇:要受也可以阿,另一個不是似乎是你的勁敵嗎?

遊星:.........................

十:唉~~我們都是一樣阿= =

闇:越來越期待了阿^^不過,我心還是十代的,除非你有哪些萌的地方再說吧

遊星:= =那不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moon8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