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我好想知道           你心裡的想法

人家常說          兩個人             走在一起的時候             會不常了解到

我喜歡你          就這想法             卻是始終都如一

因為有你          我才能夠           明白             自己內心

那股不安定的感情

因為有你          我才能夠           發現            自己心意

是否真得確定           確定喜歡你




人家常說             兩個人              有時候會了解不到              就這樣           我才發現

我喜歡你        就這想法           卻是始終都如一

因為有你          我才能夠         明白           自己內心

那股不安定的感情

因為有你          我才能夠          發現           自己心意

是否真得確定         確定喜歡你

我喜歡你        就這想法           卻是始終都如一

因為有你             我才確定            確定真的愛上你

我希望            你的想法           我能夠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moon8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