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們真的挺遙遠的
或許我那樣,你覺得奇怪
但是......我很想去關心,去了解,即使.......
我跟你是不同世界的人,過去.......比現在好多了........
當我看著對話時,我知道,我踏不到你的世界.........


原本天使很高興兔子回來了............
可是.......卻始終感覺兔子好遙遠........
不再是....當初的小兔子了........
所有東西都會變得很不一樣的
只是時間的問題罷了.........

回憶..........只是一張張的畫紙........沒了........就沒了


我們不同世界的人.......對吧?
也許你的世界,很開心,很悲傷
我的世界........能夠這樣嗎?
現實中,我只是個無魂的娃娃
線上中,我是一個真實的人類
我依賴著虛擬,我希望可以關心你


也許這一切只是夢吧...........好遙遠.......
遙遠到...........我摸不到你了.........


曾幾何時........小兔子走了.......
曾幾何時........月亮不見了.......
曾幾何時........我的心倦了.......
曾幾何時........兔子回來了.......
曾幾何時........月亮有在了.......
曾幾何時........我的臉笑了.......


不再是以前那樣有說有笑了嗎?
說話時..........感覺好僵硬........都不知要怎說了
心中的不安........
心中的困擾........
我能擺脫嗎?好討厭........虛偽........
活在虛擬,比活在現實好多了......
可是.......虛擬中.......我可以找誰求救,找誰訴苦.........


================================================

希望小月你可以開心點,我真的很不想你是傷心,生氣
畢竟,我不是在你那認識你的,而是網路中,虛擬中

考試要加油阿,兔也是一樣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moon8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