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代!」約翰揮著手,臉上依然是那燦爛的微笑。
「喲!約翰!」十代也做出相同的回應,臉上很欣然的笑著。
「那個............十代,我........」約翰吱吱嗚嗚的講,臉上出了一點點的炫紅。
「什麼事阿?」十代呆呆樣的望著約翰,「沒事,等下我會去找你,先這樣了,掰掰。」說完,約翰迅速的跑掉。
「厚!約翰,你很膽小耶。」魯比看著約翰,被他剛剛的樣子給打敗,「死魯比,你自己不也是,不敢對羽翼說。」約翰狠瞪魯比,「唔.........哼!我是在讓他自己說好不好?」魯比臉著紅,「真會狡辯阿。」約翰冷笑的諷刺魯比。
「你們兩個都一樣啦!」突然傳來的聲音,讓這兩個嚇到。
「誰!...........原來是你阿,闇月。」約翰有點不爽的說,「怎樣?不能是我阿。」闇月說道著,並冷瞪著約翰,「你想幹麻啊?不去找你的霸王殿下阿。」約翰一副不屑的樣子,「呵呵,我要不要去,關你啥事阿。再說了,我是要找十代的,又不是找你。」闇月手叉著腰,並走過約翰旁邊,「你敢對十代怎樣,我不饒你!」約翰警告著闇月,而闇月頂多冷冷的笑著,「不愧是霸王下面最無情,冷血的部下.......」魯比說著,「是阿,連自己的朋友都敢殺了.......」約翰說。
「十代殿下~~」闇月笑笑的向十代招手,「是闇月阿!好久不見了耶!」十代揮揮手,大聲的說著,「十代殿下,這給你。」闇月遞了一個盒子給十代,「這是啥啊?」十代很好奇裡面的東西,「呵呵,一顆很奇特的水晶喔。」闇月笑笑,似乎很詭異,「哦..謝謝喔!」十代回了一下,「那我先走了,掰掰~~」闇月說完,就離開了。

────────────────────────────────────────
「尤貝爾.........我該不該忘記約翰啊......」十代窩在房裡,連個光線都沒有.........
「十代....忘記吧,他傷害你傷的太深了.......」尤貝爾抱著十代,「十代殿下,我可以向你要回水晶嗎?」闇月突然出現,讓十代有點被嚇到,「喔.........拿去吧......」十代把水晶交給了闇月,之後闇月便消失在房裡。
「十代,那個女的是..........」尤貝爾沒有見過闇月,「闇月是霸王的部下,但幾乎在霸王城,都是她在處理事情的。」十代淡淡的回答。「可是,那個女的身上有種很詭異的氣息,她不會背叛霸王嗎?」尤貝爾是精靈,她感覺的到從闇月身上散發出一種令人窒息的感覺。
「那是不可能的,闇月她是被霸王救起來的,再說了,就算我們看不透她在想什麼,但霸王卻看的出來,放心吧。」十代笑笑回答,但是笑卻沒有一絲的情感..............

────────────────────────────────────────
「喲!闇月,你回來了啊。」黑寶玉笑笑的對闇月揮手,「黑寶玉大人怎在這啊?不是出去攻城嗎?」闇月笑笑的問道,「對我來說,簡單的要死了,對了,星月那裡是不是有一個小瓶的種子?」黑寶玉比了一個小圈,「喔!有阿,你要拿那瓶阿,等下我叫星月那去給你。」闇月笑了笑,便走過黑寶玉旁,「那就.........拜託了,呵呵。」黑寶玉就在闇月走過時,在她耳邊說。
「霸王殿下,您找我嗎?」闇月跪坐在霸王前面,「十代那....沒問題吧?」霸王冷冷的問著,闇月沒有回答,頂多只是笑笑的,「我知道了,你先回去休息吧。」霸王說著,「好的,如果霸王殿下有何要求,可以隨時吩咐。」闇月始終是在笑容之上說話,說完,就走過霸王身旁,而霸王也說了幾句話,讓闇月的臉上更是多出了幾分恐怖,「我可不希望你在打什麼主意,別忘了,你的存在是因為他,還有,我發覺最近有叛徒者,你去處理吧.........」,「我會的........霸王殿下..呵呵」闇月陰笑的回答,便消失在走道上了。
「那兩個.......最邪的應該是闇月吧?」黑寶玉突然出現在霸王身後,「你不了解闇月的過去,你才會這樣問的吧。」霸王低著頭,臉上不免出現一點點的哀傷,「在其他部下裡,已經傳開了,說闇月是你部下中,最無情,最冷血的,因為她曾殺死過自己的朋友。」黑寶玉抬頭望著天空,「跟他們講,誰敢說闇月的壞話,我就殺了誰!」霸王冷靜又大聲的回,並走回他的房間。
「看來那孩子.......對你而言,像家人阿。」黑寶玉望著霸王的身影...................

────────────────────────────────────────

「星月殿下!」「小星~~~」小魚跟小月異口同聲的叫著,「啊!是小魚跟小月耶!」星月看到後便衝向小魚身上,咬了下去,「阿阿阿啊!!星月殿下,你又咬我了啦!」小魚掙扎著,「因為你是魚阿~~哈哈!」星月放口後,笑笑的摸著小魚的頭「別哭拉,我又沒有很大力的咬。」星月笑笑的說。
「小星,真是佩服你阿。」小月在旁玩弄著黑貓,「嘿嘿~~~」星月吐舌的笑著,「對了,怎沒看到闇月殿下啊?」小魚張望著周圍,都沒見到闇月的影子,「闇闇去休息了,盡量不要去吵她。」星月邊做實驗邊說,「小星~~你這次又要做啥啊?」小月好奇的望著星月面前的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完成了!」星月高興的跳了起來,「是什麼?」小月和小魚一同望著,「液體的水晶,黑貓~~~」星月叫了一聲,黑貓便瞬間到星月身旁,「幫我把這水晶拿去給霸王殿下,順便把種子給黑寶玉大人。」星月把兩樣東西綁在黑貓身上,黑貓便跑出去了,「那個水晶是會吸收黑暗的東西,吸收越多,它就會慢慢形成固體的水晶。」星月一邊整理一邊解說給小魚跟小月聽,「原來如此,等下小星有要去哪嗎?」小月問道,「睡覺阿。」星月回答,確實的,忙了三天怎不累,「那我們一起睡吧。」說完,三個人便睡著了。

────────────────────────────────────────

「咪咪咪~~~」小黑球叫著,似乎是餓了,「別急,小黑球,等下就可以吃了,呵呵」闇月一邊玩著從十代那拿回的水晶,一邊看著旁邊那些疑似叛徒的人,冷血,那些人所給闇月的形容,「我可以吃掉他們嗎?」小黑球含著手指,看著那些臉上驚慌失措的人,「不行喔,你會吃壞肚子的。」闇月冷笑的跟小黑球說,「只吃一個,好不好?」小黑球跑到闇月身旁撒嬌,「好吧,但是剩下的要給小魔喔。」闇月笑笑的跟小黑球說,並摸著她的頭說「只能一個,懂嗎?」,「好的,嘻嘻。」小黑球說完,便抓走一個部下,「闇月大人!求求您放過我吧!我......我以後不敢了!阿阿啊!!!」那名士兵未說完話,便被小黑球的黑暗給吞沒了。
「阿阿啊!闇月大人!饒了我們吧!我們不敢了!」剩下的士兵見到後,便苦苦哀求著,「小魔~~」闇月不理會那些士兵說的話,「阿啊阿阿!」一陣哀嚎聲,小魔不斷的咬,血肉不堪,頭腦都還在地上,眼中散發出哀怨,「唄~~好難吃喔,虧小魔還吃的下去。」小黑球看著正在大口大口的咬的小魔,「呵呵,小黑球,小魔跟你是不同的,真漂亮阿,不愧是從十代殿下取出來的水晶阿。」闇月不斷的旋轉著水晶,眼中更不斷的散發出詭異又邪惡的眼神,讓人幾乎都不敢呼吸。
最後在闇月旁邊的,只有一灘血跡,和一堆的水晶,而那些水晶,正是從人類的怨恨上取出來的闇黑水晶............
純白的翅膀,終究被污染成黑色的翅膀,純潔的心,終究被污染成邪惡的心............



==================================================================

後記:

污染......這應該算是在暗喻著邪惡吧
不免會有些恐怖...........................
不過到頭來還是在說關於水晶.......確實的.......水晶一但碰觸到是邪惡的,就會被污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moon8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