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T姐那取來的=w=
我想我應該都有做到才對............................


1 、偷工減料當Q版
從不,應該說是Q版一向非常成功

2、被人看到自己的圖時會說[修行中...]做理由
困難度增加OTL

3、畫的不好時會說[用滑鼠畫的.../沒繪圖板...]這類理由
沒畫板確實不好畫,但有了之後,更不能說沒畫板了|||||

4、只會畫臉
那死死算了...............

5、臉永遠望向同一方向
偶爾會有.........反方向........

6、只有頭會認真畫
..............確實阿
但Q版另當別論.................

7、角色的分別只有髮型不同
會.......但有時是靠眼睛或服裝

8、分不清左右的畫法
................我認了OTL

9、不會做草稿/只會做草稿
草稿全死了........〈暈〉

10、用PS時不重視圖層或完全不用
會了再說吧.............

11、構圖全部差不多
OTL
靠Q口Q我起碼會畫出一些.........一些............OTL

12、每次角色表情一樣
人家就是表情窮嘛Q口Q

13、不會畫有動作的圖
搞屁啊!好歹我會畫出一些有動作的阿〈奔淚〉

14、不會畫下半截腳
我認了..........誰會畫腳指頭阿Q口Q

15、不會畫俯視仰視圖
需要去研究一下了...............〈走掉〉

16、同一角色在不同的構圖就會變成不同的角色
沒錯!!

17、只會/不會畫人,或相反
怎樣阿Q口Q會畫就了不起阿!至少不會變成妖怪阿〈奔淚〉

18、除了萌繒就什麼都畫不出
無言以對........

19、不會畫老人
我要再去研究了.......................

20、畫不好手或手指
絕不會,因為會找人當模特兒^^

21、理想高但沒有行動
等我有能力吧..............

22、第一隻眼拚死地畫但第二隻眼就作畫崩壞
..................大多只會歪掉

23、將圖左右反轉會很恐怖
絕對會!!但我會努力更正的...........

24、每次都只做到線稿就完成
那應該會變成古董〈望天〉

25、不理解筋肉骨骼構造
需要百科全書吧................

26、認為[所謂的五官不過是貼在臉上的肉而已]
應該是吧......〈等等〉

27、胸部的位置很"獵奇"
我波霸跟洗衣板都會了.....

28、會畫有六隻手指的手或左右手相反
絕對不會!!〈非常有信心〉

29、很會評論別人的畫但自己永遠畫不好
好啦Q__Q我自己畫得不怎好,總行了吧

30、本來為收集資料而收的圖最後就成了自己的屬性
看過後,等到發現後,應該在垃圾堆了.........〈看天〉

31、畫畫途中會分心做其他事
想不到時..............

32、認為繪圖板是會令畫功進步的道具
一定的阿........

33、畫了張很滿意的圖但第二天再看時就囧了
..............過期的畫

34、一星期只會畫一張圖或更少
甚至沒有................〈拭淚〉

35、有開網站放自己的圖但一直沒有更新
說的好............我確實沒更新

36、畫H圖但最後會變成獵奇圖
H圖,我總畫到很不爽.............
因為變的很怪...........

37、覺得沒有才能再多努力也沒用
不會阿..........努力才會進步阿

38、其實根本就不會畫圖...
我要去自殺了拉Q口Q〈奔淚〉



我開始怨恨問卷了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moon8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