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下過       把我的愛沖淡了
 
你從來不給我     一個解釋的理由

你快步離開     我的心已經      沒有了氣息

最後留下慘痛又無情的話語       為什麼

你從來不給我一個解釋的理由
                         傷痛的話       深深刺進我心中

你從來不給我一個解釋的理由
                         你遠遠離開     我的心在痛

最後倒在血泊中      最後慢慢的死去




風吹過      那股冰冷的話在心中 

你從來不給我       一個解釋的理由

你轉身離開      我的心早就    沒有了氣息

最後留下冰冷又傷痛的話語      為什麼

你從來不給我一個解釋的理由
                            傷痛的話     深深刺進我心中

你從來不給我一個解釋的理由
                           你遠遠離開      我的心在痛

最後倒在血泊中         最後慢慢的死去




為何      一個單純的理由      卻是      我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moon8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