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因為最近在忙,終於可以休息了
就來填個問卷吧~~~~
既然小月跟小魚都點我,我就只好選出一個人了
那就是....................日向月!!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約翰跟十代的牌組
2.全世界的兔娃娃
3.還是兔娃娃
4.依然兔娃娃
5.給我兔子吧〈活的〉


點你的人是 :小月~
你們的關係是 :朋友,可以說是姊妹吧
對她的五個印象 :
1.欠打,又欠罵= =
2.可愛,對感情.....................
3.有時候,讓人很想抱緊
4.小小月~~~〈抱〉
5.牽紅線的人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讓我認識很多朋友,更是最喜歡的人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不知道,太多讓我印象深刻了〉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我心理只有兔!〈認真〉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不知道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w=←有種你再露出這表情試試看!!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幫我跟兔說,我很想他TAT〈三天沒見了〉

對他整體印象 :可愛,直話直說,就是有點欠打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看他們的想法吧〈笑〉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開心,活潑,卻帶有悲傷的心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做作〈沒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笑〉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還有~~最喜歡你們啦!!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 Rath哥哥
2 T姐
3 yuki姐
4 小月
5 遥日
6 小魚
7 蓮姐
8 兔〈夜〉
9 星月
10小謎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跟鯊魚...................

【 9 號是男是女 】女的,我的人格,跟某月很像

【 如果 7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狂講4810吧

【 那麼 8 和 5 】乾兄弟,同時也是配對

【 2 號在讀什麼 】計算問題???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前年了.......姐姐~~我想你阿Q口Q

【 8 號喜歡哪個明星 】黑寶玉吧,對他的人格而言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不知道耶,沒問過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這算是女化嗎?

【 那7號呢 】除非他變性吧

【 4 號是單身嗎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哦呵呵呵呵

【 5 號的姓氏 】就遥日唄

【 10 號的名子 】人在美國,你自己去問吧

【 2號讀哪間學校 】我知道!交大!!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一個很疼我的哥哥

【 9 號呢 】我的人格

【 3 號呢 】很好的姐姐

【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我........我.......我......兔娃娃給我全部

【 9 號住哪 】就在我心理阿,人格阿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忘記了||||||

【 2 號喜歡 7 號嗎 】會吧,等等!這算是外遇嗎?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他的痞客〈笑〉

【 1 號有沒有寵物 】有!小黑跟凱薩XDD超超超超可愛的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呵呵,要問她吧


好想說.................我怎一直提兔娃娃阿= =?
唉~~~~愛情真是神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moon8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